close





最近的你好累、好忙

看著你為了未來在認真的樣子,讓我很感動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你做什麼都很認真!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陪你吃飯,看你吃什麼都津津有味,我的心情也會變的好好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每次發生什麼好笑的事情,你就會一直模仿給我看,讓我跟你一起開懷大笑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因為你個子比我高,總讓我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只要跟在你身邊,就算迷路了,旅程也是一樣有趣

還記得我們在台北迷路的過程嗎??嘻嘻哈哈....一點都不緊張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你總是願意當我的靠山,你總是願意陪在我的身邊

就算在同一個空間裡各做各的事情,也不會感覺被遺忘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你疼我的樣子

自己做不來的事情有人幫忙,臥病在床也不怕沒人噓寒問暖

總覺得........我們越來越像彼此了

連身邊的空氣都有相同的味道

有時候,我會想要自己的時間

可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卻會想到你在幹麻

想跟你分享,有些事物要兩個人一起才看的見

沒錯,我們是各自獨立的兩個人

會有不一樣的生活

就因為這樣,我們在一起時

才會這麼有趣

你總是發明奇怪的遊戲

我總是有奇怪的想法

你說我是怪胎,我說你是智障

你說我愛多愁善感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沒有飯吃,不知道你在傷心什麼

我愛回你:你懂什麼,女生都這樣

最近的你好忙!累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如果可以........我想跟你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