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去學開車
教練是一個中年老人
看起來很和善
而且很帥氣
不過
重要的是『他以為我是高中生』
憑這一點就讓我爽翻天
然而
悲慘的事情來了:



狀況一:
教練:方向盤左右轉時,手要記得交叉抓回來
教練:(大叫)左轉!左轉
教練:你連左邊是那一邊也不知道嗎?
我:你叫這麼大聲,我忘記了
教練:很好,下次我在你手上寫左右邊是那一邊
我心理想:算你狠




狀況二

教練:(大叫)踩煞車!快點煞車
我:(很不幸的踩到油門)
我:(大叫)怎麼辦?怎麼辦?車子好快
教練:(大叫)那你還不快踩煞車
教練:不要亂叫,我要被你嚇死了


狀狀三:

我很高興的開著車,好不容易上手了
這時候
教練:你不覺得路哪裡怪怪的嗎?
我:不會阿,很順阿
教練:小姐,你開在雙黃線上
教練:如果你在外面開車早就被撞了,這裡路這麼大當然順


結束後,教練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你學開車是必要的嗎?』
那你可能假日也要來練習喔
這樣才會過


親愛的教練
你要我怎樣做都行
拜託!
拜託!

不要放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