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佳純聊天的時候說到了
我們家的學長跟幽默學姐要結婚的事情
學姐說到時候一定會記帖子給我們
雖然是開玩笑
但是真的替他們高興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妙
大一的生活好像就在眼前
怎麼一下子我們就要畢業了


話題從要去哪裡玩、誰怎樣怎樣、一些芝麻綠豆小事
到現在談論畢業後的工作、就業、以及結婚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當下我就跟佳純說:我們真的長大了
就算沒有長大也要逼自己長大
學生生涯真的要結束了
以後面對的事情
我知道一定會很多
前幾天,柚子問我為什麼壓力大
我跟他說了很多事情
他對我說了一句中肯的話
他說: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想要什麼東西就要靠自己爭取,自怨自艾出社會是不會有人同情的


當下我真的驚醒了,也許我沒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生活,所以才會這樣煩躁


喜歡現在的生活,離開的日子近了
雖然我們都在抱怨學校生活怎樣怎樣的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種滿足,因為是一種收穫
真的是不捨


我還很感傷的跟佳純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還會見面
佳純說:不實習的人到時候應該不會回學校了
也對
說不定就像喵說的大家見面的時候
就是誰誰誰的結婚典禮了



好久前我在看遊記的時候
看到了一群中年人的遊記
他們是一群畢業很久的大學同學
但是大家說好了
每兩年都要排出一段假期,大家一起出去旅行
結婚的攜伴、單身的有同學陪伴
這樣的旅行持續了很多年
他們很有把握的說:一定會繼續下去
真的很羨慕
因為他們把彼此當作生命中最重要的夥伴了


p,s:上課聊到以後我兒子一到三歲的尿布都由林斐雯贊助、一到三歲的奶粉都交給賴喵了喔、一到三歲的補品都交給瑞君

如果我兒子以後想要吃米糕,我會叫他找小頭阿姨

那我超爽的,這麼多大學朋友幫我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