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了一篇小文章

寫的很好

有一個人無意中救了上帝

上帝就問他說:你想要什麼願望我都可以實現給你,你想要什麼東西我都可以給你

他說:那我要『勇氣』

上帝雖然很疑惑他為什麼不跟其他人一樣選擇一輩子的財富,而是選擇了勇氣

但是上帝還是給予了他勇氣

有一天他的朋友罵他:你怎麼這麼笨阿,幹麼不要財富呢?

他說:你才笨!

有了勇氣我可以去做一切的事情

可以支持我去闖蕩

有了勇氣,我可以去賺取我想要的財富

有了勇氣,我可以在世人面前生活的更有自信

看完這篇文章

想想現在的我缺乏的真的也只是勇氣了

畢業後的心情,雖然很徬徨

但是只要有勇氣跟幸福

還是可以大步的向前走的

不需要聽別人唱衰所謂的流浪教師

選擇了教學這條路

就要認真把它做好

至少,我在認真做自己

至少,我在認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