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試一整個虛脫

一考完馬上跟老媽衝去costco買香嫩的烤雞跟爽口的沙拉

終於可以慰勞一下快要崩潰的心靈了

出了考場沒有人不唸著

:媽的!今年考什麼爛題目

:有什麼搞錯?重要的東西都沒考,考一些小咖的事情

諸如此類的

今年真的考好難,昨晚的心情超沈重的

好怕沒考過,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晚上在線上對雞先生發了一頓的脾氣,可憐的孩子掃到颱風尾

考試前收到好多孩子們的信

大都是問我什麼時候回去看他們

其中一封最另我感動:

RE: 給老師‏
寄件者: 歡芸
寄件日期: 2009年3月18日 下午 02:05:50
收件者: jinhauh

老師考試要加油唷!
我會默默的為妳加油喔!老師妳回來要回來幾天ㄚ??


考前也接到了輔導老師的來電

問我念得怎樣?閒話家常了一番,我都要哭了!

有了你們的祝福,我怎麼可以不好好努力呢!



考前我、喵、小頭、郭阿欣、愷哥我們組了個網路圖書會

因為太多不會的問題了,自己硬背也不是辦法

果然一起討論效果就不一樣

好多問題跟疑惑都有了解答

重點是還猜到了好多題

那個什麼鬼卡芬頓的還有其他有的沒有都有複習到

還去找了答題技巧來討論

按照答案同時分配原則,哇靠真的太神奇了

郭世欣說最有收穫就是這次了!!!


ps:對完答案有種如釋負重的感覺,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