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一連帶了三天的資源班
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
下班時下了一場大雨,不久後雨停了
出現了好久好久沒看到的彩虹
趕緊停在路邊拍下

20090626116
有人說彩虹會為人們帶來好運
最近的我實在需要一點運氣跟鼓勵
給我一點好運吧!!



6/22


昨天出門時穿著楔型鞋+短褲
做捷運的時候,有一個小妹妹(幼稚園)
對著我猛喊:阿瘦輕高鞋吼!阿瘦輕高鞋吼!
阿瘦輕高鞋吼!阿瘦輕高鞋吼!
說了大概足足有兩分鐘,這孩子的精神真好
喊得我都害羞了
有此可知,電視對於小孩的危害有多深


可以從以下學生的作文得知媒體的厲害:
學生甲:魯夫說『當一個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字時就跟死掉沒有兩樣了』
學生乙:海綿寶寶說『有青苔的地方就有文明』

好一個電視媒體,完完全全贏過師道!


6/21


今天大吵過後,真是致命的一擊

對你,我再也不會同情了



6/19


爽兵回來了,一上線就敲我
爽兵現在的單位很好,樂了他了
難怪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也不替在離島的兄弟想想

聊了很多
有關抉擇的問題
我想我心裡有個底了
希望下次回來,我就能帶給大家消息



6/17

最近很忙
忙著代課、忙著報名事項、忙著吃東西、忙著唸書......
生活真是千篇一律,去學校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最近在代一年級,我很喜歡代這種半天班
拿的錢多下午又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很猶豫要不要報桃園,感覺就是去當砲灰
而且是950的砲灰
但是如果讓主任知道我沒報的話
我一定會被疲勞轟炸,唉.....

最近好多捧友問我:雞先生在哪當兵阿?為什麼是爽兵?
拜託,雞先生何止是爽兵,他根本不用當兵
所以,文中的爽兵不是他
本來還想說,希望他抽到澎湖、金門、馬祖...
到時候可以假探親之名行渡假之實
那種穿著美麗的衣裳、小短褲、腳踏高跟鞋、手拿好吃的食物探親的畫面
永遠不會出現了......可恨阿可恨


P.S 就差那麼一點點,可惜了,但是至少確定了方向......



6/13

今天衝附小考試
不可思議自己居然會報名,根本就是當作模擬考在考
考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到底多久沒拿筆寫申論題了??
居然寫不完,這種事情以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馬上打給主任,說了題目
主任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主任說:從題目看得出來這間學校要的是有實務經驗的老師
也是,四題很實務的問答題,考的真的是教學上得經驗

終於了解當時輔導老師跟我說的:『要學會帶的走的能力』=『經驗』


P.S 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香帥』,明天來分享!!



6/11





有個人這樣對我說:人會缺乏野心,也許是因為這不是你想要的東西
世間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一切總是會沈澱的
來來回回、傷心、絕望、轉機......


爽兵入獄了,又少了一個可以聊天的傢伙
傷心的時候還真的需要他的嘴泡意見



6/9


兩張彩券一個號碼都沒中的機率有多少?
沒錯!!我就是那個衰鬼
沒想到在台南一個人獨得,這是什麼世界阿!!
果然老天還是要我腳踏實地過生活.......

昨天誰來晚餐的楊貴媚說到黑糖是很好的保健食品
google了一下不得了了
還真是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尤其對女生更好
而且小腹會不見喔!!!(這是重點)

P.S收到了貼心訊息,這是近期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6/8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內心衝擊很大
沉默了一整天後.............
對考教甄這種事情來說,我根本完完全全是個菜鳥
現場看到的都是代課好幾年的老師
偷偷看了一堆人的年紀.......
果然我是最年輕的,現場還有好多懷孕的媽媽在排隊...和帶孩子的媽媽
雞先生跟我說:絕對不會讓我,在這火坑沒有意義的奮鬥這麼多年
唉!!這個畫面還真是令人感傷


不過還是要謝謝黃昭跟張博
很有義氣的黃昭說:住的他會想辦法
張博也說他也可以提供,但是我好怕會住到醫院去
誰叫他是帥氣男醫生,這話我都要吐了  XD

P.S爽兵生日快樂


6/6

痞子英雄峰迴路轉,讓我無法招架
越看越生氣.......整部片都是騙子
想要快轉到結局..........吼!!

今天差點睡過頭,遲到我就糗了
整個習慣了六點起床的生理時鐘

話說:現在奇異果是產季,好吃又便宜
google了一下吃奇異果的好處
我只看到〝可以減肥〞這四個字,今天開始一天喀兩顆



6/5

忙玩一整天後突然覺得好像有一件事情沒有做
居然忘了........尿尿
難怪我媽會說老師是所有職業傷害前五名
因為長憋尿跟被傳染感冒

P.S跟林斐雯聊過後
她簡直媲美救國團張老師 XD

P.S爽兵出獄了




6/4

公視的九點《誰來晚餐》是我近一、兩個月固定收看的節目
《晚餐》不是重點,重點是人與人的溝通
藉由一個意外訪客的來訪,分享晚餐、分享彼此的故事
明天的故事似乎很感人,期待!!

收到了學校老師端午節去日本玩帶回來的小禮物

d40173836-ac-1187xf2x0437x0376-m
PURE真的好好吃,我拿到蜜桃跟檸檬口味
近期會去日本的捧由可以幫我扛個十包
PURE回來嗎!!



6/3

小學校真的很可愛
六個班級的小學
校長像工友
一場發表會變成全校躲避球大賽
微笑在我臉上沒有停過



6/2

開始滿滿的課表
雖說今年的國小應該是望了
這錢.....還是得繼續賺




6/1

當家中的長輩生病時
每個晚輩都心急如焚,想快點知道實際的狀況
那醫生就一副『等人要死了再來叫我』
真想拍下你那尊貴的神情給大家欣賞

套一句宋嘉緯的名言:醫者父母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