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第一次來到薰衣草森林

因為

四月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

深愛薰衣草的我怎麼能夠錯過呢!

 

 

 

 

淡淡的香味令人感到安寧鎮定

動人的花語:『等待愛情』

加上感人的創業故事,

我想這就是薰衣草森林吸引我一來再來的原因吧!

 

 

 

 

 

其實是

為了要好好訓練一下GF1

要常常帶它出去溜達,好好的訓練一下手感

不然到時候我需要用到它的時候,它可能會不挺我

 

男朋友一號

 

GF1的大光圈好迷人

我一定要跟它在熟悉熟悉,不然不懂功能真是太可惜了

 

 

薰衣草森林入園要100元入園費

但是可以抵消費

園內種植許多植物,而且園內設施改變滿多的

跟我四年前來的時候有些差別

瑪格麗特依舊熱情盛開迎接客人

 

瑪格麗特開的真美

 

多了一些步道

 

 

來這麼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拉~~

我承認我真的有80%是因為冰淇淋才來的

薰衣草口味、薄荷巧克力、檸檬草.....等!

每個口味都非常濃郁好吃,雙球70、單球40,真的一點都不貴

 

超正點冰淇淋

 

還有園內的許願樹,當然也不可以錯過

寫下心願掛在樹上,老樹綁著大家的心願

載著大家的希望,希望夢想成真

我喜歡下面這張照片,第一次嘗試用負片的方式製作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薰衣草香包,一個50絕對不能錯過

放在房間內都散發著幸福的味道~~

 

 

新竹能玩的地方還真的很少

這天在薰衣草森林遇到兩個學妹,倫先生遇到同事

不過薰衣草森林園內佈置真得很溫馨舒服


當初創業的那兩個女生真的好厲害,能夠把這裡變成這麼迷人的地方!

結論:下次想吃冰淇淋的時候還是會再來

 

其他圖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