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一年前

日本女歌手Angela Aki,30歲的她寫給15歲的自己的一封信

唱出澎湃的情感,歌詞的意境將人帶入時光迴旋機,

這次奶茶用細膩的情感唱出不同的感覺

那瞬間,彷彿我也進入了時光迴旋機中

如果要跟15歲的我說話,我會對她說些什麼?

我是否還記得15歲的我在想些什麼?

但是我不會忘記,15歲的我是多麼的倔強

回憶當時不服輸的我,當時充滿刺、充滿防備的我

想起來是多麼為當時的我心疼

 

 

15歲的我,有許多無法說給人聽的煩惱

當時,似乎要認輸了、似乎要掉下眼淚

好像下一秒就要消失,應該相信誰?應該往哪走?

15歲的我,痛苦之中 活在當下

 

 

現在的我想告訴15歲的我

開朝著哪個方向前進?該如何面對困境?

只要不斷追問,就能得到答案

人生從來都不是公平的

未來雖然很險惡,但是駕著夢想的船

不要放棄、不要流淚、相信自己的聲音繼續往前走

還有,我要謝謝你堅持著倔強成就了現在的我

 

 

已經變成大人的我,也會有受傷的時候,

當然也有輾轉難眠的夜晚

有苦有甜,活在當下

 

 

我們,都不要放棄,都別說灰心

一起繼續走下去

不要辜負當時15歲倔強的真心

當時那個乾淨的自己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