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麵包01.jpg

 

店家名稱:双喜烘焙

總店地址:台中市南區永興里美村南路193號

  宅配專線:(04)2260-8730


昨天看完康熙後,我發現九孔帶的麵包就是維也納麵包耶
(有人說是雙喜的、有人說是法蘭斯的,不過這篇介紹的是雙喜喔)
好吃到讓小s都在轉圈圈XD
 它真得很好吃~~這是大約一個月前合購的
 好吃到讓我現在都念念不忘
 原味一條25,芝麻牛奶一條30
 一點都不貴,而且份量超大的

 
牛奶麵包02.jpg

 

店家建議冷藏後吃口感較佳

內餡很簡單,就是奶油加上砂糖

內餡也給的很大方滿滿的奶油

麵包體聞的出法國麵包的味道,富有嚼勁

就算冰過後,麵包還是一樣有嚼勁

麵包跟內餡一起吃下口,滋味讓人驚豔耶!

 

牛奶麵包03.jpg

 

我拿了其中一條麵包放入烤箱,想吃到熱熱的吃是什麼味道

沒想到奶油融化後浸入麵包,整個就是香

 

牛奶麵包04.jpg

 

可惜我烤太久了,外表有點焦

但是還是超好吃的,我個人喜歡吃烤過後的麵包~~~因為好香喔

奶油甜而不膩


 

有機會去台中要殺去雙喜多買幾條來吃

 

下面放了一段康熙的影片,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