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雙鞋

高跟楔型、咖啡色麻花編織,簡簡單單卻是美麗無比

高跟襯托出身型

咖啡色麻花襯托出白皙的皮膚

剛拿到鞋子的那一天,欣喜若狂,心想它一定會幫我製造出許多美好的回憶

誰知道一套上去那一刻,就知道不妙

前面的楦頭太緊、後面的麻花編織太鬆

不死心的我還是硬穿


穿著它去上課、穿著它去拍照

穿著它彷彿一切都有可能..........


雖然腳上被麻花編織勒的傷痕累累

卻完全不放棄那鞋子帶給我的美好

不知道是自己騙自己,抑或是內心完全不覺得它不適合自己


自己不明白

但是外人卻看得很清楚

外人卻明白,它縱使美麗卻帶來傷害

外人明白,它縱使帶給你美好回憶,你卻沒辦法駕馭鞋子

外人明白,它就是不適合你!永遠不可能適合你!



最後,在最後一次的打擊中

你清清楚楚的明白了

它終究跟其他雙你的鞋子不同、它們之間是有差別的

縱使,你的內心不想放棄它

但是,你沒辦法不放棄

因為你實在不想再自己騙自己

你實在沒辦法再欺騙自己,因為你就是沒辦法再接受它了


過去帶來的美好

終究只是過去,安慰著自己

『也許這雙美麗的鞋,那一天就會變得和我的腳』

但是,到底是哪一天??


終於,想明白了

澄清了之間的差別性

換上了我最愛的havaianas人字拖

丟掉了那一雙曾經帶給我美好回憶卻不適合我的鞋子


心,終於澄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