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價330,85折購入價280


用了N瓶的蜜妮卸妝乳,雖然很好用,但是有點膩了

趁打折時購入評價不錯得膚蕊卸妝露

先說外瓶壓頭,設計得很棒

很好按壓,量也控制的不錯

 

 

有含保溼成份,卸完妝後不乾澀

乾濕兩用,但是我偏好手乾的時候用

 

 

這款真的挺好用的,有點像orbis卸妝露那種,不像油也不像乳

半透明狀,我覺得比orbis來的稀,沒有什麼味道

重點是很好推開,按摩一下,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妝真的有卸乾淨的感覺

我試過安耐曬、金瓶、有些持久性的粉底液也都能卸的乾乾淨淨

因為我很少用睫毛膏,但是朋友做過實驗,

她用防水睫毛膏卸了兩次也能卸乾淨

不過我用完後都會在用洗面乳洗臉,用了兩週後目前皮膚沒有什麼異狀

也沒有長粉刺

我很少推薦美妝品,但是這一款實在很值得推薦!

如果你用膩了卸妝乳或卸妝油,可以買瓶來試試看~~


唯一的缺點是不太好買到

跑了三間屈臣式才買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