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cay最有名的除了白沙灘

當然還有美麗的珊瑚礁跟成群的熱帶魚

我們安排了半天去鱷魚島浮淺,

為什麼叫鱷魚島??我想大家看第一張圖片就會清楚了

聽當地導遊說,鱷魚島是最棒的浮淺地點,魚類跟珊瑚都是最多的

但是因為這幾年來遊客太多,漁船來此拋錨、停留

對鱷魚島的珊瑚造成很大的傷害

導遊更直言,Boracay的珊瑚美景撐不過四年

的確,下淺時就會發現很多白化的珊瑚,

還有人直接把腳踩在珊瑚上休息,

我看了實在很不忍心,也許學得是本科系

對這種自然美景感觸更深

我們對大自然的破壞永遠比不上復原

 

 

 

 

 

話越說越遠了,拉回來....XD

在把我們丟下船之前,導遊利用一點時間教我們浮淺,還有說明浮淺要注意的事項

導遊帶我們去兩個點浮淺,其中一個點我忘了名字了

但是比較遠,而且水很深~~

那個點沒什麼魚,但是很多海膽跟海星

 

 

 

 

 

另一個點就是超美的鱷魚島了

我實在很想讓大家看海底有多美

但是.................但是.................

 

 

 

送的防水便宜底片機,居然還沒下水就受潮,

回來沖洗後根本沒有一張照片可以用

只有幾張勉強可以看

 

 

 

 

 

海底下拍得底片都受潮了

一直到現在那景象還映在我的腦海中~~

為了避免我這種遺憾,奉勸要去鱷魚島浮淺的人

最好另外帶一台好一點的防水相機下水

絕對不會失望的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段短片

大家可以加減看一下,

海底下就像這樣

(以上影片取自Youtube)

 

連續浮淺兩小時後,就上岸吃午餐了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就這樣被帶上來

 

 

 

但是這裡給我的感覺很不好、而且感觸很深~

一上岸就很多小孩跟你兜售飾品

總覺得這種眼神不是一個10歲小孩應該有的,也覺得他們很可憐

 

小孩不該有的眼神 

 

想說買幾條好了,但是......沒有一個人帶錢包出來浮淺的 = =

結果這群小男生還給我唱:『no money!no money!Taiwan』

還真是有創意~~~

 

超會跳水的 

 

鬼靈精怪的小男生 

 

而且食物感覺都不新鮮,烹煮的廚房感覺好髒~~

我跟阿機都不太敢吃~~不太新鮮的海鮮

 

 

 


所以我們就跑到旁邊的堤防上拍照

 

好美~ 

 

這裡更可以看清楚鱷魚島,海水好清徹

 

 

 

 

 

在水裡泡了一個早上,真的超累的

臉色都是蒼白的~,幸好當天沒有豔陽,不然一定會曬傷

導遊還拿了釣魚線讓我們釣魚

很簡陋得釣魚工具,真是有創意,我拿時還想說怎麼可能會有魚上鉤~~


 

 

 

結果.....................還真的釣到了

 

 

 

不過我們馬上就把它放回水裡了~~

如果有機會再去長灘島一次,我想要去深淺

聽說深淺更美~~但是更貴XDD

 

所有鱷魚島浮淺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