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在採訪上帝

我問:上帝你有時間嗎?

上帝微笑的說:我有永恆的時間,你想問什麼

我問:人類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到驚訝?

上帝說:他們覺得童年無聊,急著讓自己長大,老了卻又想回到童年

他們辛苦賺錢而失去了健康 ,卻又花錢買回健康

他們擔心未來,卻活在現在,變成既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好像是死的,卻又像活的

上帝握著了我的手,我們靜坐片刻........

然後我問:身為為人父的你,希望你的兒女明白什麼人生的公課嗎?

上帝微笑回答:明白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愛你,但是你一定要愛自己

明白跟別人比較是不好的

明白揭開愛的人的創傷只需要幾秒鐘,但是痊癒卻要好幾年

明白富人不是財富最多的人,而是需要最少的人

明白原諒是需要練習才會學會

明白很多人愛著你,只是不知道怎樣表達

明白兩個人看一件事情都不同的看法

明白光是原諒別人是不夠的,你也必須原諒自己

並且明白我就在這裡.....直到永遠

我哭著跟上帝說:要做到像你說的那樣好難,世上好多事情並不是這樣單純的

上帝微笑的說:孩子!你需要的只是一分勇氣跟耐心

不怕!不怕!!我就在這裡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