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想要盡情的抱怨
瘋狂抱怨
如果你覺得很不耐煩、不想看
請你按回上一頁或是回首頁




今天下午跟喵說
我想抱怨
她很乾脆的跟我說:來吧
縱使大家已經生活這麼久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本筆記本


要知道
大家心中都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不相信大家都會選擇視而不見
只是到最後變成不想爭論
然後放棄
心中已經把你定型成這樣的人


不要以為現在有優勢
不要每次都到了想要利用別人的時候才來找人
一而再、再而三
不要把大家都當成傻子
不要覺得大家對不起你
不要覺得全世界都欠你什麼



套一句斐雯對我說的中肯話:每個人的命不同
也對
看多了就習慣


但是我犯賤
對這種行為還是看不下去
我不是特定在指某個人
我是特定在指某件事
針對人,一點意義都沒有


媽的
我今天就是要瘋狂的抱怨
再次強調
不是在對人,只是在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