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三學弟妹送全家夜點

都大四了還被送夜點,真開心

大三這一屆剛進大一的時候

就是我們在帶的

現在,我們要畢業了

看到他們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貼心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不稱職的學姐

家聚都很少參加

但今天聊得超久的

我不得不說他們送的夜點真的很有創意

雖然我很愛嗆楊道偉,但是他真是一個好孩子阿

緯玉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還有其他學妹也都好可愛

跟學妹聊到抽宿舍的問題

真的覺得這次抽籤很不公平

優先住宿加入了家庭年收入70萬的項目

如果這個家庭做的是小吃、攤販、飲料........等生意

那他根本不用納稅

可是他們的收入一個月可以有好幾萬

學妹就舉了他同學的例子:他同學家靠收房租一個月就有十幾萬,可是卻領低收入戶的資格

雖然學校這個考量是好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漏洞

聽大一的學妹說,他們班女生只有三個抽到,連住一間都還要找別系湊,而男生全部沒抽到

超可憐的,就是因為這樣的優先

女生增加了200快300的名額優先

其實我是沒有立場說話

因為我要畢業了

今天晚上聊到快11點半

這群小朋友真是可愛,家聚真是討論八卦的好地方

難怪斐雯每次家聚都可以聊這麼晚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