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先生聽同學說
竹北有一間很有名的戚風蛋糕
在合購版引起騷動


我看了好多人對它的評價
唯一的想法是
為什麼到了大四
我才知道這間這麼有名又好吃的蛋糕店


今天新竹13度
不過我們還是衝去買了


原來,它就在11街的附近
這麼常去的地方
居然錯過了好多次


這一盒北海道戚風蛋糕
一盒有六個
其實真的不大






但是
我不得不說
它,真的很好吃
我是一個不喜歡吃奶油的人
因為太甜太胖了


可是
這間的招牌蛋糕
裡面雖然灌了很多北海道奶油
神奇的是
它一點都不甜不膩
而且很特別
它是用湯匙挖來吃的
這樣才吃得到奶油跟蛋糕







一氣口吃了兩個
我在想
如果是喵的話
她應該會秒殺這一盒吧
因為太好吃的東西
不能留太久
是喵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