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426號(清大對面)
電話:03-5721377


 

在台北很有名的魔法咖哩終於來新竹了

一直想找機會去吃

可惜男友不愛咖哩

情人節當天太晚決定要吃西堤了,訂不到位子

又剛好讓我訂到魔法咖哩的位子,這樣想說不去也不行了XDD


從店面看進去,以為只有一層樓,沒想到樓上還有位子

空間還頗大的,服務生也很親切



我點了三色咖哩、男友點了焗烤咖哩漢堡排

外加5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湯、沙拉、甜點)



湯沒有很出色,南瓜濃湯味道不夠濃

珍菇雞湯味道也還好,不過料是滿多的



水果沙拉滿好吃的,搭配的優格醬酸酸甜甜我很喜歡

蔬菜沙拉料也滿多的


三色咖哩

 

                                     白咖哩:嚴選腰果與椰奶熬煮搭配菇類。這個好吃耶,椰奶搭配的好
                                      黑咖哩:是新鮮章魚的墨囊調製搭配魚類。搭配一大塊炸墨魚塊

                                          黑咖哩吃起來的味道一點都不像咖哩,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黃咖哩:果香牛肉,果香牛肉好好吃,挑戰了中辣,咖哩味好濃

                                          牛肉也給的好大一塊


咖哩醬跟飯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焗烤咖哩漢堡排



漢堡肉很嫩很好吃

咖哩醬已經跟飯拌在一起,滿香的


我一定要介紹魔法咖哩的白飯,超Q超好吃的

越光米用竹炭蒸煮,而且飯放冷後更Q

老闆把飯壓平是因為讓客人方便將咖哩醬淋在飯上,能夠自己控制醬汁的比例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花椰菜跟蔬菜可麗餅

花椰菜很新鮮,沾咖哩醬超下飯

可麗餅就還好,沒有特別出色



最後是甜點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介紹

因為吃下去的第一口,我跟男友都笑了

真的很難吃!!!

我以為我媽做的綠茶凍已經很難吃了

沒想到這個梅子凍更難吃!!




這一餐吃下來,餐點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出色

但也沒有不好吃

沒試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