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麗~  

 

跟學姐的這份情誼很奇妙,相差了六屆居然可以這麼的熟悉~

第一次認識學姐是在地理讀書會,那時候大三

婷婷被倪老師拉回來唸書

每次讀書會時就會聽到學姐爽朗的笑聲,開朗活潑是學姐的最大個人特色

就這樣開始熟悉了~~


實習結束後,開始考代課

婷婷學姐幫了我好多的忙

幫我看試教、借我教室、幫我修教案.......給了好多好多的建議

開始教書後,小小菜鳥遇到好多挫折

每次遇到問題第一個就是想要問問婷婷的意見

受到委屈,第一個也是跟婷婷說~

每次心裡有很苦澀的心情時,我不用說得很詳細,婷婷總會懂

她會說:「我當初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我懂」

安慰,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

當然還包括一起說八卦跟咒罵別人XDD


學姐跟維修學長愛情長跑10幾年

之間的感情跟默契不在話下~

今天的婚禮很溫馨,婷婷一定要幸福喔!

 

 

 

 

 

 

 

 

 

 

 

 

 

全部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