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香港的電車的
就是他們說的噹噹車
香港人有一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前一兩天過馬路都覺得很吵
因為一直有噹噹噹噹當的聲音
而且節奏會變,我覺得怎麼這麼煩阿
可是那是香港人為了盲胞,特別做的設施
聽著聲音就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過馬路、什麼時候要走快一點
我覺得好貼心,這點台灣可以學習


在路上很少看到私家車
有車的應該都是算有錢人吧
因為香港地很小
根本沒有地方讓你停車阿
所以路上開車的都是開雙b的
不然就是進口車
就連摩托車也沒有
有的話都是重型機車

對自助旅行者來說
交通是很重要的東西
在香港,交通超方便的
有地鐵、的士(計程車)、噹噹車(只有港島有)、巴士
尤其是噹噹車
每一台都很有特色
而且很便宜,搭一次才港幣兩塊
速度一點都不慢而且每一台都很有特色
彩繪的五顏六色


噹噹車很環保
是用電發動的
在擁擠的香港能發展這種沒有煙的交通工具
就連大陸北京也是用這種電車
環保又可愛,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