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個美麗的小島不帶點禮物回去

怎麼面對親朋好友XD

說真的,長灘島真的沒有什麼好買

竹編包包、趣味拖鞋、珍珠母貝鑰匙圈、貝殼手環、香皂....等

這些是大家買最多的

那就來看看我到底買了什麼吧XD

 

珍珠母貝砌成的拖鞋鑰匙圈


珍珠母貝作成的喔 

 

珍珠母貝是當地有名的貝類,殼是白色的

作成各種產品,非常的可愛,會刻上Boracay是送禮的好選擇

一定要多多比價,也不要在dmall內的商店買

這類的鑰匙圈價差很大,

我問過三個100peso、五個100peso....等

最後讓我找到一間8個100peso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更便宜的??

 

 

 

沙瓶

 

沙瓶 

 

有名的白沙,俗稱麵粉沙

當地人把它拿來裝入瓶內,染成各種顏色,作成各種圖案

每一個沙瓶都不一樣,每個都好漂亮,選了這個又想要那個

令人眼花撩亂,沙瓶有分尺寸

小瓶、中瓶的大約在150~250peso不等

大瓶的約在300~350peso

圖案都超精緻,當地人好有美感

 

 

 

boracay香皂

 

有名的香皂 

catch就位於星巴客旁邊,非常好找

這間香皂店是到長灘的人幾乎都會去光顧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地香皂有名?

店內香皂總共有七種味道,木瓜、藍莓、薰衣草、茶樹....等(我忘了其他的了)

 

口味約有七、八種 

 

我也買了五塊,當天晚上就拆了木瓜的來洗

聽說木瓜皂是美白的,打算拿來洗身上好幾層的防曬乳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香皂有名了,這香皂超好起泡又保溼洗的乾乾淨淨

重點是一塊才50peso,超好用的!!

 

手工刻字繪圖

當地有兩、三攤這種客製化的刻字繪圖服務

其中我覺得靠近dmall這個小攤子畫得最精緻

 

 

 

畫畫的小弟好強喔,現場就可以繪製

一個大約100~150peso,非常值得做紀念

大約等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到了,生意非常的好


好有美感 

 

 

 

手工手鍊、項鍊

沙灘路上很多攤這種用細鐵作成的裝飾品

每一個都好精緻,阿機說我可以挑一個手鍊

我就不客氣的挑了起來

 

 

老闆是一個中年男子,人很好,非常可愛

他用一個老虎鉗跟細鐵就完成作品了

 

好強 

 

超厲害的,造型很精緻

 

 

感謝阿雞買單 

 

明信片們

 

寫到凌晨兩點的明信片們 

明信片都是均一價20peso

這些明信片讓我寫到凌晨兩點 = =''

可以拿給飯店請他們幫你寄,但是要小心

因為我本來想找飯店寄,櫃台其中一個女生說寄一張50peso

嚇死我了,超貴的,當下我沒有帶這麼多peso就沒寄了

等到要回家那一天我又拿去櫃台,這次是另一個女生

她居然說一張只要20peso

這....根本就是員工自己把錢拿起來吧!!

 

竹編帽子

太陽每天都很烈、毒辣

沒有帽子我的臉會黑到回來媽媽都不認識吧

 

這頂好好看喔 

 

Starbucks城市杯

 

怎麼可以錯過城市杯 

 

買了第一個城市杯後,到了任何一個旅遊國家就會被制約

只能說Starbucks行銷大成功

我個人偏愛馬克杯,這一個大約400多peso

還買了在日本熱賣的雪人杯

幸好在長灘就買,聽說臺灣開賣那一天,馬上就被搶光

而且在這買還比在臺灣便宜

大家可以嚐嚐看蛋糕麵包,超甜的喔~~當地人很愛甜食,而且越甜越好

 

可愛的雪人杯 

 

最後,以拍立得劃下句點

 

幸好男友買了兩盒底片給我,不然一定拍不夠 

 

我有買得東西大約是這些,其他東西我沒有但是有拍下來

所以照片請點購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