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真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能花的東西很多
去過了台灣這麼多地方
只有綠島跟阿里山
是我想要再去第二次的地方


綠島根本就是星星、海洋、熱帶魚、梅花鹿、怪石、啤酒構成的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星星
因為沒有光害得關係
連銀河都可以看到
這是真的
夏季大三角、牛郎織女、天后座、魔羯座....看的超清楚的
星星真的很美
我以為在東北看到的北斗七星可能是最棒的經驗了
可是綠島的星星
真的很漂亮



這次的浮淺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在學校游泳課會游泳在綠島根本沒用
浮在三層樓高的海面上
下面的珊瑚礁、熱帶魚美到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好
有一個大哥跟我們說
淺水可以看到更美的綠島
真是太吸引我了
我們決定下次去綠島只去浮淺就好




我在想為什麼墾丁、花東也是在海岸線
可是他們真的沒有綠島漂亮
後來慢慢找到答案
綠島雖然遊客很多
但是那裡看不到所謂的海上摩托車、香蕉船之類的海上遊樂設施
教練說:那種東西會破壞珊瑚礁
綠島人對當地的資源
真的是滿用心的




這次的行程讓我很期待的是梅花鹿生態園區
不過也讓我失望很大
政府花了一、兩億蓋得生態區
變成了私人餐廳所在
所謂的BOT
構想是很好
但是變成我們要看梅花鹿要買票進去
不過對從沒看過梅花鹿的我來說
它們真的很漂亮



這趟旅行
讓我又愛又恨
恨得是暈船超痛苦的
扣除了這一點
是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