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抽中了宿舍

明明沒有什麼事情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那種莫名的感覺又來了 對友誼的遲疑 對人的遲疑

壓力大到身體出了問題 我體內的血應該已經被我流乾了吧

壓力大到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只想逃離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我做 為什麼把別人對你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為什麼把別人的信任視為隨意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出了錯 大家只會怪我 說我不禮貌 說我不尊重

這篇文章是在盛怒下寫的

為什麼我要抱怨 我也不知道 如果可以哭泣 可以逃避 我也想

為什麼上大學要搞這種事情 不要跟我說是為了出社會學習

不要跟我說這種屁話 出了社會又怎樣

我不能那時候在學嗎 憑什麼要幹這種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想大叫 很想大哭

我現在誰都不想理 我只想安靜 我只想宣洩壓力

我知道我在不宣洩 會爆炸的

以上都是我的屁話 聽聽就好 反正沒人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