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南投之旅 讓我體驗了台灣另一種風情

日本人、對面人愛的日月潭真是美不勝收

不過我愛的不只是日月潭的清澈 更愛他獨特的船屋

在玄光寺的時候跟小頭偷懶不跟大家一起上山

在涼亭中遊覽了各式各樣的船屋

每一個都是有他獨特的味道 象徵一個船夫的精神

涵碧樓的美 倒映在青綠的湖水上 日月湧泉 給了日月潭不一樣的湖水顏色

晚上的螢火蟲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從小到大沒看過這麼多的螢火蟲

像是星星在閃爍的感覺 在那樣的山裡才有這樣的美麗

台灣的三大支線 我都走過了

但是集集是我最期待 可是讓我最失望的

已經被商業化太嚴重了 少了一點老鄉鎮的味道

一群好友相陪 這種感覺真不賴

可是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少了他的陪伴 每一刻都想跟他分享

想讓他看到日月潭的美 想讓他看到滿片的螢火蟲

想跟他分享拉魯島的神聖之美 所有的一切都想跟他分享

曾經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 他不想要獨自去旅行 因為不想要另一個人沒有回憶

現在我才能體會這種感覺 期待

油桐花紛飛的日子 在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