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架

 

 

下午在整理家裡,拿出了好多有趣的東西

 

上個月拉著老媽去IKEA,用歲末大折扣說服老媽跟我一起去IKEA

 

果然聽到打折就馬上答應

 

本來是打算要買枕頭套,沒想到搬回來這麼多奇怪的東西

 

上面這個馬克杯架我第一眼就好喜歡,因為簡單大方又好整理

 

還有馬克杯也好便宜,又是我喜歡的白色底,馬上打包

 

開學也一週了

 

我覺得自己是滿幸運的人,總是能遇到很多貴人

 

他(她)們都願意在工作上拉我一把

 

我做我喜歡的教學、上我喜歡的課

 

而且也繼續唸書,這一切真的很感謝

 

 

 

現在的生活很簡單,我滿享受現在的生活

 

但是總會想到一些過往,沒關係的

 

人都是要回憶過去才能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

 

 

 

去看了『聽說』,很溫馨感人的劇情,

 

結束時,雞先生說要不要去逛個大遠百

 

一路走下去,路過了我最喜歡的櫃

 

意興闌珊翻了翻一點興趣都沒有

 

雞先生覺得不可思議,他覺得我病了

 

總覺得開始工作後,對於金錢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

 

大學時,不管家教賺多少總會一次花光

 

現在要買個東西總要想一下

 

每個月的娛樂費用也在控制之下

 

並不是賺的少,而是一切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想要努力存錢當全職考生

 

更想要努力存錢去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


今天跟一個長輩級的人聊天

 

深刻的體會到,夢想是不能改變的

 

他說:改變夢想是替自己找藉口,因為沒辦法達到

 

我突然有種被唸醒的感覺,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

 

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一直提醒著自己絕對不要安於現狀

 

不曾遺忘的才要更努力去實現,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