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榕樹下米苔目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76號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開始~賣完為止(民宿阿姨說通常中午就會賣完)


這間米苔目在台東很有名,是當地人的最愛,當初是在市場賣

攤位很小,現在有了店面,舒服多了

聽說一天至少可以賣五百碗........

價錢好便宜 

每天現做米苔目  

 

米苔目的份量不小,米苔目是用台東在來米製作,咬起來很Q很好吃

 

榕樹下米苔目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湯頭,湯是用大骨肉熬煮因為加上滿滿柴魚片,

湯頭有很濃郁的柴魚味,不會太油膩,我個人很喜歡~

 建議可以再加個滷蛋或魚丸,尤其是魚丸滷得很入味,很Q

 

 

 

而且店內的自製辣椒真的超香超辣

 

辣椒好過癮  

 

加上一湯匙,整個湯頭更好喝~~寫到這裡真的好想再去台東吃一碗

店內有販賣辣椒,一罐一百,下次去台東我一定要買回來!

 

 

 

 

卑南包子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營業時間 :pm:1:00~6:00


台東有兩間包子店很有名:卑南跟東河包子

東河包子太遠我們沒有去

卑南包子在市區,所以去嘗鮮看看

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兩極,有人覺得很好吃,甚至一口氣買了五十幾個宅配

但是卻有人覺得很普通,是被炒作出來的

不管怎樣就是吃看看就對了 XD

 

 

 

招牌的筍丁肉包跟高麗菜包是我想買的東西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太早,菜包要下午三點才有 = =''

到達的時候是週五下午,沒想到已經排隊排到街上了

 

卑南包子  

 

要先到桌上拿號碼牌,排隊的時後一直聞到香味,真受不了

拿到熱騰騰的包子,就先吃了

 

筍丁肉包  

 

麵皮甜甜的、內餡肥肉不多,加入很多筍丁

整個很對味,真的很好吃耶,我個人很喜歡

 

 

 


蕭家肉圓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117號

營業時間:PM2:00~賣完為止(大約五點左右會賣完)


 這家肉圓是台東友人極力推薦的

 

 

老闆手沒停過  

 

這根本就是里肌肉肉圓

外皮是用地瓜粉製作,外皮非常Q

 

 醬汁  

 

裡面搭配大塊的里肌肉,還有筍乾,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內餡

可能是加入太多調味料,胡椒,味道很重,有點油~

醬汁搭配的不錯,甜甜的不錯吃

我沒有很喜歡蕭家肉圓,覺得有點油膩

不過來台東也是可以來嘗鮮看看

 

七里香水煎包  

 

 七里香水煎包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位於正氣路與南京路口)


這間水煎包是在地人推薦的,當達的那天因為前一天是颱風天

所以很怕沒有營業,沒想到七點到的時候,店內好多人在排隊

 

 

 

這是一間很有趣的店,看到招牌還以為是賣滷味的

來買得人幾乎都是買水煎包(一顆$18)

很多人一次都買五顆、十顆的

一鍋也才二十幾顆,所以我們等了將近20分鐘

 

等待中  

 

當拿到水煎包的時候有點嚇到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大顆的水煎包了

 

好大一顆

 

麵皮有點厚,但是卻很Q

裡面滿滿的冬粉、紅蘿蔔、高麗菜還有一些豬肉,可以吃到青菜的脆,非常好吃,

水煎包非常燙手,吃得時候要小心

原諒我沒有拍剖面圖,因為真的太餓了,拿到時就嗑光了 > <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東,所有吃的食物都是看人家部落格介紹的

有些東西是真的滿好吃的,但有些就真的見仁見智

不過來嘗鮮也是不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