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寫這篇前先謝謝金主~~~「林先生」

今年的母親節林先生請爸媽吃晶華buffet,我也跟去湊一咖

一直以來對大飯店的buffet都沒有什麼好印象

都覺得吃起來好像都一樣

但是今天吃過晶華後整個好驚豔

甜點跟餐點都好好吃~~~

我們在柏麗廳用餐,用餐環境很舒適、而且位置很大

服務態度也很好,收盤子的速度很快



話不多說,來看看有什麼好料

(相片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就加減看)


牛排

肉很嫩、服務生給肉給的很大方、超大一塊的

 

09.jpg

 

蟹腳

幾乎每個人都狂拿蟹腳跟螃蟹

川燙後蟹腳加上特製的醬料,滿好吃的

但是因為現在不是螃蟹的季節,吃起來肉不多就是了

 

05.jpg

 

冷盤鮮蝦

大推!!我一個人就吃了五、六隻

肉質非常新鮮、冰冰涼涼的好好吃

 

07.jpg

 

這一盤我要大推烤小羊排

我其實不太敢吃羊肉,因為怕騷味

但是這個小羊排不只沒有騷味、肉質超嫩

有點後悔只吃一隻

 

06.jpg

 

這一盤我最推薦的就是炸蝦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炸蝦,粉很少、可以吃到整隻的大蝦子

也好熱門,幾乎每個人都會拿上好幾隻

水蜜桃鮭魚口味也很特別、非常清爽的口感

 

04.jpg

 

鐵板燒

它們的鐵板燒很特別,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蔬菜跟肉

有廚師會現場幫你炒,愛吃辣的我放了好多辣椒

真的超夠味的

 

08.jpg

 

自選新鮮手卷

手卷也是自己選擇食材(有五種可以選)

我選了鮮蝦、蘆筍、蝦卵、芥末魚卵

份量很剛好(大約三口就可以解決吧)

真的超好吃的!我一個人吃了兩份

 

11.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甜點要登場了

晶華的甜點超讓我驚豔的

每個都好好吃、而且都非常精緻

明明就已經吃飽了,硬要擠一個胃給甜點 XD

 

22.jpg

 

25.jpg

 

這一盤我吃了草莓泡芙,其他都是林先生的

有沒有覺得光看都覺得超好吃

沒錯!每個真的都超好吃

 

 

14.jpg   

 

一定要吃巧克力蛋塔

巧克力味道超濃的

水果塔也很清爽

 

15.jpg

 

有沒有覺得每一個甜點都像藝術品

好精緻、這個香蕉芒果塔 好好吃

喜歡芒果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18.jpg

 

吃完甜點一定要挖幾球冰淇淋阿

冰淇淋是Haagen-Dazs,總共有六種口味

芒果口味跟提拉米蘇口味好好吃~~~多挖幾球就回本了

 

19.jpg

 

最後為了慶祝母親節飯店送了兩盒巧克力

現在還冰在冰箱,等明天有肚子了再吃~~

 

21.jpg

 

晶華的Buffet真的不錯

相較於國賓、老爺、喜來登(吃過的)整個就大贏阿!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有加價,所以一個人1280元

如果是平日來而且又買餐券的話會更便宜

 

 

其他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